首頁 > 關於勝博公司

技術支援

保固聲明

3.1保修政策

富士通確保在一定的時間內,產品將不會出現任何問題.如果產品出問題,我們為從指定代理商處購買SSD產品的客戶提供維修或換貨服務. 同時為了建立購買資料的和對客戶有效的保證,我們要求客戶需提供原始的購買單據或者影本.這些保證只對購買真正的富士通產品的客戶有效。

3.2保修限制

富士通將對下列原因造成的損壞,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:

  1. . 自然損耗
  2. . 產品被非指定技術人員維修或者挪動
  3. . 由於非正常使用造成的損壞
  4. . 保修標貼被更換,損壞或丟失
  5. . 產品序號不符合我們原始系統

3.3免責聲明

富士通對在產品交付的過程發生的缺失,損壞,或富士通對在產品交付的過程發生的缺失,損壞,或資料丟失不負責;在申請產品保修前,請備份你放在產品的資料;因為該富士通產品設計的不是高安全應用產品,所以我們不建議將產品用在可能引起人身傷害或死亡的高危環境中.富士通將不會承擔任何由於類似這種應用下造成人身傷害, 死亡,或者財產損失;富士通提供保修或檢測僅限於在保修範圍內的產品,僅限於資料恢復和備份。富士通對產品在存儲過程中造成的損失或傷害概不負責,如本聲明中所述,對於的資料缺損,利潤損失,損失的預期存款,間接的,偶然的,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超過法律所認可的,富士通均不承擔責任。

    

3.4保修期限

我們對SSD 系列的產品提供3年的保修期限。

   

常見問題解答 技術支援 下載中心 保固聲明 保固退貨